2009年3月24日

茶杯控的午茶時間

090307 手工午茶杯 (1)
朋友說網誌已經太久沒有更新了耶,
快點寫一些新鮮事情來分享吧。

其實還是有在寫很多新鮮事的,
只是我把大多時間挪到這個版了- 台灣鱗翅學簡訊
這是顏老師、阿魚和我一起貼文的部落格,
有空的朋友可以來瞧瞧鱗翅學近期的新動向,
順便知道一下我們究竟在玩些什麼東東,
就可以了解為何我們家裡養了大大小小的蟲子們囉 ^^

090307 手工午茶杯

照片裡的杯子是三月的新收藏,
向日葵造型的小盤加上葉子造型的把手,
讓我在店裡愛不釋手。
向日葵小杯原本是非賣品,
再三地向熟識老闆娘詢問並直接聯繫創作者後,
終於讓我把它們帶回家來了….耶!
琉球手繪杯
對於杯子莫名其妙的喜愛是和阿魚有了新家之後突然發現的新共同興趣,
去年前往琉球的婚前旅行主要是辦證件和採集,
卻忍不住把拮据的購物經費砸在兩個琉球手工陶杯上,
成了我們日常使用的杯子,且每次使用都忍不住覺得杯子好美 :p
原來阿魚和我都是"杯子控" \(=.=)/

090307 手工午茶杯 (2)

三月中以後來家裡作客的朋友就可以使用到這組可愛的杯子囉,
用來喝下午茶時的餅乾紅茶現煮鮮奶茶,
是早春的一種美好享受。

1 則留言:

山嵐 提到...

hi 維君,
我是軍達學長,偶然間路過妳在無名的網誌,
有種好熟悉又好驚喜的感覺,
首先很恭喜妳成為新娘子囉,
看著妳的文章和照片,完全覺得現在的妳過的好令人羨慕呢,呵~

ps.原來妳爸爸也是南投人阿,跟我媽媽一樣,那是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齁,我留下我的msn,有機會把我加為好友再聊聊吧~
kukoc0329@yahoo.com.tw